Magic Leap面向医疗企业推出全新AR眼镜

2022-01-13 11:24:08   来源:新浪VR

  AR眼镜制造商Magic Leap近日宣布了其Magic Leap 2眼镜的早期合作伙伴,这表明这家曾经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仍在推进其以企业为中心的业务。

  在新闻稿中,Magic Leap列举了四家正在使用该设备的医疗保健合作伙伴,分别是:临床数据可视化公司SentiAR、神经技术公司SyncThink、诊断公司Heru和手术软件工具Brainlab。

  据悉,Magic Leap 2计划于2022年年中发布,与2018年首次亮相的Magic Leap眼镜相比,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Peggy Johnson表示,它将比上一代产品略贵一些,起价为2295美元。

  Peggy Johnson还表示Magic Leap看到了习惯戴眼镜行业的买家潜力,这一类别包括外科医生和制造业工人,Magic Leap还对可以使用眼镜进行训练的军事客户感兴趣。据悉,该公司此前曾想与美国陆军签订合同,但是最终被竞争对手微软的HoloLens拿下。

  作为一家消费类AR眼镜公司,Magic Leap筹集了数十亿美元,但在2020年大规模裁员的情况下,该公司迅速缩减了其计划,并用Johnson取代了其前任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

  据报道,它考虑了其他公司的收购要约,但最终去年为企业筹集了5亿美元的资金。如果Magic Leap重新回到消费市场,它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与类似Snap和Meta等更成熟的品牌竞争,然而,该公司显然对回归持绝对开放态度,尽管Johnson表示,AR技术必须变得更小,其潜在应用更引人注目才能值得转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