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x14诠释科幻与未来主义

2022-01-12 16:46:05   来源:新浪VR

  1957年10月4日发射进入地球轨道的第一个人造物体——苏联的人造地球卫星斯普特尼克1号,开启了人类对宇宙的漫长探索。从此以后,文学和电影当中充斥着从对宇宙的幻想和科幻主义的浪漫,各种关于地外文明的猜想也形成了一种未来主义的文化思潮。这一思潮也深刻的影响了很多产品的设计领域,充满未来感的产品也更受欢迎,此次ALIENWARE发布的新品 x14,就是对这一思潮的前卫体现。在最近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ALIENWARE x14 以 ALIENWARE 史上最薄的14.5mm机身,强势出现在大家面前。 

(14.5mm超薄机身)(14.5mm超薄机身)

  ALIENWARE x14采用全新外星人预言设计,以未来主义美学解构机身线条,融合工业设计与科幻元素,创造超现实感观。整机线条灵动,将蜂巢结构、极简主义等足够吸睛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机身设计理念当中。机身侧面则是以独特的Dark Core暗核视域将接口隐藏,得以呈现出更加完美的侧面视觉效果。ALIENWARE x14以独特的机身外观诠释对于未来主义极简美学的理解。

(Dark Core暗核视域)(Dark Core暗核视域)

  ALIENWARE X系列自诞生之日起,一直都是ALIENWARE最新创新黑科技的体现,此次新品ALIENWARE x14在前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通过创新的铰链式设计和双扭矩元件,将机身内部空间进行更为合理精确地规划,最终呈现的便是14.5mm极致纤薄的机身厚度,轻便易携带,伴随你随时开启冒险,满足无尽的好奇心。

  不断变薄的机身往往会给机器的散热带来更大的考验,但ALIENWARE x14在散热方面依然延续了X系列的优秀基因,ALIENWARE x14搭载了全新升级的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创新散热突破。在键盘上方,利用几何美学中的黄金分割法构筑六边形蜂巢散热孔,矩阵式排列凸显精密的科技工艺,呈现出更具未来感的视觉冲击力。不仅能够有效提高导热效率,而且还巧妙做到了美观和实用的统一。

(六边形蜂巢散热孔)(六边形蜂巢散热孔)

  在压缩厚度的同时,ALIENWARE x14也找到了性能和便携的平衡。最新高性能处理器和30系显卡的双芯搭配,为其提供了强悍的性能基础。30系显卡拥有能够大幅提升画面表现的强大运算能力,支持DLSS人工智能渲染技术,能够生成更为精美细致的图像。采用升级的LP-DDR5内存,让设备的响应速度再度提升,运行速度最高可达6400MHz。为了营造更好的使用体验,ALIENWARE x14配备了一块三面窄边框的14英寸屏幕,这块屏幕拥有144Hz的高刷新率,确保呈现在眼前的画面可以同时满足颇高的流畅度与精细度。屏幕还拥有硬件级防蓝光技术,可以减少长时间紧盯屏幕时,有害蓝光对人眼的损害。

(三面窄边框的14英寸屏幕)(三面窄边框的14英寸屏幕)

  纤薄机身赋予了ALIENWARE x14良好的便携性与适用性,而要做到真正畅游虚拟世界、真正沉浸式使用体验,还需要解决电量焦虑这一难题——ALIENWARE x14配有一块大瓦数电池,可以连续观看视频长达11小时。使用 Type-C 端口作为充电端口,最高支持130W快充。用户不但可以通过ALIENWARE x14的强悍性能体验AR/VR带来的虚拟世界,而且超长的续航时间与更高效的充电方式也保证了用户不用过于担心电量,可以专心沉浸在体验之中。

  在配色方面ALIENWARE x14也倾注了大量想象和大胆创意,最终呈现出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月球白夜配色。纤薄、优雅,而又充满科幻气息,线条和棱角,展现未来主义的力量,看上去像极了科幻电影中来自外太空的未来设备的形象。

  ALIENWARE x14同样支持AWCC 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用户可以定制游戏光效、酷炫灯光模式,全方位同步联动190+款游戏大作,全方位的配套体验,体验ALIENWARE x14更加深度、智能的操控快感。

  除了笔记本电脑产品之外,本届CES上ALIENWARE还发布了多款强力外设。获得CES创新奖的全新ALIENWARE 34英寸曲面量子点OLED电竞显示器(AW3423DW)专为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而生,这款结合量子点OLED技术和全新外星人预言设计理念的1800R曲面屏,拥有175Hz(原生)刷新率以及NVIDIA G-SYNC® ULTIMATE认证保证画面流畅;显示器上预设的创作者模式让用户可以在DCI-P3色域和sRGB色彩空间之间进行切换;ComfortView Plus可以在不牺牲画质的情况下减少有害蓝光;支持定制AlienFX灯效,为玩家展示与众不同之美。

  全新三模无线全能耳机(AW920H)采用全新外星人“预言”设计,内置主动降噪功能并提供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理想续航长达55小时,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娱乐都能带来出色体验。全新ALIENWARE 三模无线全能鼠标(AW720M),重量仅89克,支持AlienFX RGB光效。26,000 DPI光学传感器满足对鼠标高性能的期望,支持最长140小时的游戏时间,任由玩家专心畅游虚拟世界。

(ALIENWARE Family)(ALIENWARE Family)

  全方位的保护也体现在保护环境方面,戴尔计划在2030年将产品重量一半的制造材料取材于可回收和可再生资源;生产所用的75%能源来自于可再生资源;通过优化生产流程和工艺减少50%的温室气体排放等等。为了更好的明天,戴尔一直在行动。

  ALIENWARE对用户的用心不止于产品开发,售后服务方面ALIENWARE同样考虑周全。ALIENWARE系列笔记本标配2年24x7专属菁英工程师,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玩家提供咨询和服务。同时ALIENWARE系列笔记本预装SupportAssist软件,线上检测即可进行全方位硬件诊断。ALIENWARE还提供每年一次的意外损坏免费维修。用细致打造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让玩家感受全方位的保护。

  科技的飞速发展,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生活方式的认知与想象,现在就请做好准备,感受ALIENWARE x14所带来的美妙体验吧。

  了解更多信息可搜索关注“外星人ALIENWARE”公众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