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ll Games将于1月下旬在Quest上推出《Lost Recipes》

2022-01-07 10:51:13   来源:新浪VR

  Schell Games近日宣布其即将推出的VR烹饪游戏《Lost Recipes》将于1月27日以14.99美元的价格在Quest平台上发布,届时将有机会在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确厨房中烹饪古老的食谱。

  顾名思义,《Lost Recipes》就是关于学习烹饪来自世界各地的古老菜肴。玩家可以前往不同的环境,研究希腊、中国和玛雅文明的食物,使用Touch控制器按照真实的、分步指南完成所有菜肴。

  据悉,除了游戏本身,Schell还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其中包含游戏中的所有食谱。用户学会了如何在VR中制作东西,也可以尝试在现实生活中制作它。

  “烹饪具有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力量,我们希望为 Quest 耳机内外的玩家捕捉这种体验,”项目总监Melanie Harke表示“在制作《Lost Recipes》时,我们知道制作食谱书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而且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作为一个团队准备一些菜肴很有趣。我们确实不得不修改食谱,因为一些实际的成分和烹饪方法不再可用。”

  《Lost Recipes》并不是Schell目前正在开发的唯一VR游戏。在上个月,该公司透露正在开发多人热门游戏《Among Us》的VR版本,该版本将登陆所有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