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VR/AR头显被曝有三个OLED显示器

2022-01-06 14:19:57   来源:新浪VR

  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公司预计于2022年推出的AR/VR头显,将配备三个OLED显示器,显示器的配置将包括两个微型OLED显示器和一个AMOLED面板,索尼将提供苹果将使用的微型OLED显示器。

  据悉,微型OLED显示屏将是头显的主要显示屏,但目前还不知道多出来的AMOLED显示屏将用于什么。主显示器的两个微型OLED屏幕将由索尼提供,该公司最近展示了一款专为VR头显设计的4K显示器。Ross Young认为这种拥有每英寸4000个像素密度的显示器是专门为苹果开发的。

  Ross Young表示,现代VR头显不经常使用OLED屏幕,因为它们的像素密度往往较低。但是,如果苹果能够采购像素密度如此之高的OLED面板,那么采用该技术的产品可能会以高价出售,有分析师猜测这款头显将售价数千美元。

  据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的AR/VR平台将在代号为“Oak”的rOS上运行。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WWDC上首次展示其AR/VR生态系统,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