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2 在2021年的销量可能超过Xbox

2021-12-22 17:02:16   来源:新浪VR

  投资公司Andreessen-Horowitz的合伙人、Facebook的前员工Jack Soslow展示了一张图表,图表显示在2021年Quest 2的销量超过了Xbox。根据图表数据显示,Quest 2的销量约为810万部,xbox的销量约为800万部。总的来说,由于前几年的销量领先,xbox的销售总数仍然更多,但2021年Quest 2和xbox目前销量对比也标志着VR头显设备的销量首次超过传统主机。

  这是VR的一个里程碑:这意味着VR硬件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大众市场设备,我们可以说VR已经进入了主流市场,虚拟现实只是极客们的小玩意的时代终于结束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图表数据是来自一家据说对市场预测不太准确的公司,而且图片还显示了一些奇怪的备注,比如“扎克伯格说过已经售出了1000万份Quest ”,但实际上扎克伯格从未说过这句话,这是高通公司(Qualcomm)说的,后者后来也退出了这一声明。所以并不能确定Quest 2的销量是否真的超过了Xbox。

  但Quest 2的销量肯定非常稳定,总销量在500万至1000万之间。许多游戏开发商在Quest上的游戏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Vertigo games推出的《After The Fall》在所有平台上线仅24小时就取得了140万美元的销售额,所以Quest的销量应该至少与Xbox相当。相较于几年前,现在对于VR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