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专利展示PSVR 2手柄设计 与此前渲染图基本相似

2021-12-08 11:28:46   来源:新浪VR

  索尼 PS VR 手柄设计最近出现在其专利中,该专利于上周发布,适用于由摄像头检测到的发光“输入设备”。几张图纸采用了未命名控制器的新设计,索尼在今年年初分享了官方渲染图。

  鉴于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些控制器,这里没有太多新内容可以分享,除了设备的一些新角度。我们已经知道头显会跟踪控制器,而不是像原始 PS VR 那样的外部摄像头,但这些设计表明控制器实际上将被光学覆盖以确保稳定的由内而外的跟踪。

  我们还没有看到头显本身,也没有正式命名,但我们现在都称它为 PS VR 2。

  与往常一样,我们必须注意这只是一份专利申请,而不是最终产品的官方证明,但鉴于我们已经看到了最终渲染图,这里展示的内容很可能与实际设计相符。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还确认PS VR 2 将提供 4K 分辨率,索尼此前确认该设备不会在 2021 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