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次亮相其新的增强现实游乐场“Dreamground”

2021-12-03 13:14:30   来源:新浪VR

  三星宣布了 Dreamground,这是一个将物理结构与 AR 技术相结合的下一代游乐场,让游客沉浸在独一无二的数字环境中。在这里,他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设备探索通过 AR 视觉效果增强的物理艺术品、通向其他世界的浮动门户以及各种屏幕动画。

  该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消费者想要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有意义的体验,三星凭借其互联产品和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协同工作,使这些体验以及更多的东西能够将人与人联系的魔力带入生活。”

  参观者可以与他人实时协作,使用 AR 元素为现有结构做出贡献,也可以通过在空中绘画来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将在 Dreamground 体验中保留 24 小时,让其他游客可以欣赏到你的作品,尽管时间有限。

  每个游乐场都有一些通往其他世界的数字门户,例如 Bubbloonland、Fluttering Forest 和 Crystal Galaxy。

  三星补充道:“Dreamground 体验具有Verizon 上的Galaxy 5G 设备持有者独有的门户,这些 Galaxy 5G 门户具有 4K、360 度视频流和超高保真 AR。以高分辨率和实时方式探索和交互的能力展示了 5G 高带宽和低延迟的力量。”

  三星的 Dreamground 体验可以在好莱坞公园 和洛杉矶的 SoFi 体育场以及纽约市的三星 837使用Android或iOS设备访问。如前所述,拥有 Galaxy 5G 设备的用户将可以访问包含各种 4K、360 度视频和 AR 内容的独家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