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不提供原生VR支持 但《城市:VR》将于2022年Q1登陆Meta Quest2

2021-12-03 14:17:31   来源:新浪VR

  《城市:天际线》不提供原生 VR 支持,但即将推出其首款官方 VR 游戏《城市:VR》, 让玩家在玩游戏时亲自动手从新的角度统治你的城市。

  《城市:VR》由经验丰富的 VR 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开发和发布,该工作室是Apex Construct、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 和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背后的斯德哥尔摩团队 。

  城市建设和管理模拟器将于 2022 年春季登陆 Meta Quest 2。目前还不确定《城市:VR》 是否是 Quest 2 的独家产品,但如果工作室的任何其他游戏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们可能会看到定时发布在其他主要 VR 平台上。

  就像最初的《城市:天际线》一样, 将能够进行所有相同的城市规划和城市管理。

  Fast Travel Games 的创意总监 Erik Odeldahl 说:“《城市:天际线》是终极的现代城市建设者,很荣幸能将这个系列带入 VR,城市建设类型在 VR 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开发这个 IP。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和精力,将《城市:天际线》转化为 VR,让新玩家既能轻松上手,又能为《城市》老手带来新挑战。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玩家们建造了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