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Hollywood推出用于在线课程的虚拟形象生成应用程序beCAMing

2021-12-02 17:30:33   来源:新浪VR

  Digital Hollywood University与Kids Plate和Pocket RD 合作,发布了“beCAMing”,这是一款用于在线课程的虚拟形象生成和佩戴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是通过数字好莱坞学院提供的,该学院为数字好莱坞大学的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服务。

  “BeCAMing”是一种通过连接Kids Plate的虚拟相机软件“ NICE CAMERA ”和Pocket RD的头像平台“ AVATARIUM ”,可以轻松生成和附加头像的工具。通过与 Zoom 等网络会议软件一起启动“beCAMing”,可以使用头像参加在线课程。

  Kids Plate的“NICE CAMERA”是一款软件,只需上传用户创建的3D模型数据并启动软件,即可加入网络会议系统。还可以使用图章功能和背景更改功能。

  (据数字好莱坞大学称,“真人头像对于不熟悉头像的用户来说很容易接受。”通过使用 Pocket RD 的真实 3D 头像自动生成/编辑系统“AVATARIUM”,你可以拍摄全身。你可以从数据自动创建头像并从应用程序自定义)

  使用 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等的网络会议系统在学校和教育机构的在线教室中越来越普遍。根据数字好莱坞大学的说法,在线课程的校内调查中,学生因情况不希望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脸,或者当他们做脸时,他们不会通过网络发送面部表情或文字聊天。有一种意见,没有办法表达,觉得没有必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