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Valve 正在对新头显和游戏进行大笔投资

2021-12-02 09:50:44   来源:新浪VR

  在新西兰奥克兰地区一所高中的一次谈话中,Valve 联合创始人 Gabe Newell 透露,他们正在对新头显和游戏进行大量投资,他希望这能让公司为未来的大脑做好准备——计算机接口 (BCI)。 

  Gabe Newell过去几个月一直住在新西兰,由于该国采取了严格的措施,新西兰相对不受 COVID-19 的影响。在奥克兰当地天主教高中圣玛丽亚学院的一次公开演讲中,Gabe Newell谈到了他对游戏未来的愿景以及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投资的技术。

  该事件由 Reddit 用户“Odysseic”(网络存档)拍摄,但 VR 设计师和技术分析师布拉德·林奇( Brad Lynch ) 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显示,从不同角度拍摄的较小声音片段指出了大部分未报道的内容。

  Valve 创造了高端 PC VR Valve Index和屡获殊荣的 PC VR 游戏《半条命:Alyx》(2020), 它仍在大量投资新头显和游戏。

  在舞台上,Gabe Newell回答了学生的几个问题,其中一些问题涉及 Valve 对 AR、VR 和 BCI 等沉浸式技术的参与。对 Gabe Newell 来说,AR 和 VR 本身并不是最终目标,而是朝着广泛的 BCI 的未来迈进的一步,就技术的沉浸式和交互性而言,他在过去多次将其比作The Matrix 。

“有一些有趣的问题,比如:事情是某种稳定的最终目标还是过渡点?我的观点不在公认的中间领域,VR 和 AR 是向脑机接口的过渡点。在游戏控制方面,在理解视觉处理方面,在有能力的设计方面,做的一切都将引导你走向脑机接口及其功能。”

“我认为脑机接口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坏性,这是我们将要经历的更具破坏性的技术转型之一。所以我认为它非常有价值。我们正在为这些应用程序类别的新头显和游戏进行大量投资。”

 

  在回答有关他是否对沉浸式技术当前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的问题时,Gabe Newell坚持认为,尽管《 半条命:Alyx》 展示了公司目前认为 VR 的能力,但还有更多。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正在大量投资哪种类型的头显和游戏。

  自 2021 年 2 月以来,Valve 没有发布关于 Galea 的更新,同时也没有透露任何其他 AR 或 VR 项目,尽管很高兴知道消费者 VR 背后的最大驱动力之一仍在继续投资于沉浸式游戏——无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沉浸式平台。我们真的很希望看到 Valve 也在考虑什么样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