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是引入AR的理想选择吗?Snap谈论沙特阿拉伯的“AR数字原住民”

2021-11-30 14:22:51   来源:新浪VR

  应用 Snapchat 在沙特阿拉伯非常受欢迎,在沙特阿拉伯每月有 1950 万人访问。它在沙特阿拉伯覆盖的人比 Twitter、TikTok、Facebook 和 Instagram 还多。

  在沙特阿拉伯,人均智能手机拥有率非常高,是引入AR和打开销售渠道的理想场所。根据 Snap 的数据,大约 90% 的沙特阿拉伯用户已经平均每天使用该公司的 AR 镜头超过 30 次。Snap 中东和北非地区业务负责人阿卜杜拉·阿尔哈马迪 (Abdulla Alhammadi) 表示:“由于沙特阿拉伯的智能手机拥有率很高,而且 5G 网络非常丰富,因此年轻的沙特人是真正的数字原住民。”

  据咨询公司德勤称,AR 在沙特阿拉伯的渗透率与移动使用热潮相符。到 2025 年,几乎所有沙特阿拉伯的“千禧一代”(出生于 1981-1996 年)和“缩放一代”(出生于 1990 年代末至 2000 年代初)都预计将频繁使用 AR。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一家社交 AR 制作工作室 AR MORE 的董事总经理 Mina Litvinova 谈到 AR 在沙特阿拉伯的传播时说:“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预计将成为在线购买产品之前使用过 AR 的消费者百分比的主要市场。世界上智能手机最多的地区是,我们有能力引领世界消费者引入 AR,因此有可能在 AR 营销方面引领世界。”

  为纪念 9 月 23 日的沙特阿拉伯国家基金会日,Snap 为沙特阿拉伯北部阿鲁拉的 Madine Saleha 考古遗址“Castle al-Farido”等六个文化遗址开发并提供了 AR 滤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