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JRPG Ruinsmagus 将在 Kickstarter 帮助下推出英文版

2021-11-18 14:33:03   来源:新浪VR

  VR JRPG Ruinsmagus 希望在 2022 年推出英文版,前提是它能得到众筹的帮助。

  该项目的Kickstarter将于本月启动。它将寻求筹集 500 万日元(约合 44000 美元),以实现具有配音功能的完整翻译版本的游戏。如果它达到这个目标,它将引入延伸目标,每筹集 500 万日元就增加其他语言。今年早些时候,这款游戏已经通过名为 Campfire的日本众筹平台筹集了近 1000 万日元。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 Ruinsmagus 的一些精美的电影预告片,它们看起来确实很精美。但开发商 Character Bank 表示,完整的体验将混合视觉小说的元素——你与角色交谈以发展故事和动作 RPG 序列。

  探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让玩家可以探索大阿姆尼斯市。尽管如此,在这个早期阶段,关于游戏的范围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如果 Kickstarter 被证明是成功的,那么其开发者希望在 2022 年 2 月在 PC VR 上发布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