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确认 LoveFrom 为 Apple 工作

2021-11-16 16:36:02   来源:新浪VR

  苹果前首席设计官透露,Jony Ive 将通过他的设计机构 LoveFrom 继续与 Apple 的长期合作,确认他的离职并没有完全结束设计师和iPhone之间的关系。

  在苹果公司工作近三年后,于 2019 年离开苹果公司,创建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咨询公司 LoveFrom。虽然独立让 Ive 有机会与其他公司合作,但他创立的公司仍然与苹果有联系。

  Ive对Vogue主编兼康泰纳仕首席运营官 Anna Wintour表示,他的 LoveFrom 团队仍在与 Apple 合作,但是拒绝提供有关具体内容的详细信息。

  Ive 讨论了他与 Apple 的历史,包括其开发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等可穿戴设备,以及具有皮下设备的可穿戴技术的潜在未来,以及其他未来派领域。

  Ive 还透露了 LoveFrom 名称的来源,其灵感显然来自 Appl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