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黑客组织宣布获得 PS5 根密钥

2021-11-09 15:30:25   来源:新浪VR

  黑客在越狱 PlayStation 5 方面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黑客组织Fail0verflow 声称已设法获得 PS5 根密钥,允许他们解密控制台的固件。

  此外,Andy Nguyen(谷歌的一名安全工程师,他的手下更出名,theflow0)也在周末设法在零售 PS5 上访问PS5 的调试设置菜单。Wololo.net发现了这两个漏洞。

  这两个漏洞由于理论上对 PS5 软件的访问级别而特别引人注目。解密的固件——这可以通过 Fail0verflow 的密钥实现,可能允许黑客进一步对 PS5 软件进行逆向工程,并可能开发出允许在过去的索尼游戏机上安装 Linux、模拟器甚至盗版游戏的黑客类型。

  显然,索尼大概是热衷于阻止用户做这些事情,并且除了试图修补那里的漏洞之外,大概还会尽其所能阻止这些漏洞被更广泛的受众所利用。

  目前,这两个漏洞不会给 PS5 用户带来太大的变化,因为目前没有PS5突然越狱,Nguyen 和 Fail0verflow 都没有公布他们各自黑客的细节,目前也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公布。 Nguyen 已经表示他“没有计划披露”他的黑客行为,而Wololo.net指出,Fail0verflow 推迟发布其上一代主机的 PS4 黑客行为,直到索尼修补了一些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