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ADIF铁路公司引入VR培训,升级人才培养

2021-10-27 14:58:26   来源:新浪VR

  西班牙的铁路运营商 ADIF 与 VIRTUALWARE 签订了开发新一代 VR 培训模拟器的合同。 合同金额约为100万美元。 并且更新了 ADIF 关于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工作的 VR 模拟,构建新的人才培养计划。  

  总部设在西班牙的IRTUALWARE成立于2004年, 公司开发了 VR 解决方案“Virtualware Immersive Room(VIROO)”。 VIROO 是一种 1:1 比例的多用户 VR 内容创建解决方案。 通过独特的追踪技术和硬件管理平台,将物理房间变成 VR 体验空间。  

  ADIF 在此次签约中引入了 VIROO,并且设置安装了 50 平方米的 VR 体验空间。

  公司在 VR 培训和 VR 培训的导入方面,埃森哲引进了 6 万台 VR 头显,为美国最大的银行——美国银行推出了 VR 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