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VR大赛TOUCH JAPAN即将举行,通过全景视频来展示日本

2021-10-27 14:13:24   来源:新浪VR

  首届全国VR大赛 TOUCH JAPAN 将于9月27日至11月30日举行,通过360度视频向世界展示“日本”。 

  主办单位包括了 Smart Hunt 、日本惠普、松竹三家公司。 本次大赛不分专业或业余,只要是“展现日本魅力的360度视频”,体裁不限均可报名。

  Smart Hunt表示,“参加比赛的视频内容不限类型,包括 VR 独有的真实世界、不为人知的日本传统文化以及普通旅行团无法体验到的特别内容等。”  

  受新冠病毒的影响,日本每天的外出和旅行都受到限制,所以大部分人是没法去感受到日本所特有的季节以及风景,而 Smart Hunt  本着通过这次大赛,将日本的魅力展现在国内,还将其传递到世界各地,满足人们“打破闭塞感”“想去旅行”“想了解日本”“想要解放”等需求。  

  获得本次大赛的最高奖作品将获得20万日元的奖金。 另外作为附加奖,TOUCH JAPAN 还准备了“HP Reverb G2”和 HTC 的 VIVE 系列等,获奖作品将面向世界推广。 本竞赛的审查员由 forgevision 和 Supership 公司的人担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