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出“Smart Digital Field”平台,可实现“穿越”到虚拟空间的功能

2021-10-27 11:12:49   来源:新浪VR

  10月12日,日本万图腾公司发布了将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全新活动平台“Smart Digital Field”,据了解,“Smart Digital Field”平台可以实现现实空间和虚拟空间的坐标信息的相互共享和交流。

  该公司透露,“Smart Digital Field”是一个可以相互融合虚拟现实的互动和感受体验平台。它共享和同步真实空间和虚拟空间的坐标信息,,给用户一种处在同一个空间感的体验。  

  Smart Digital Field”平台不仅可以在真实空间和虚拟空间的屏幕上体验相同的演唱会影像,还可以发送真实空间的虚拟空间的物体,并且在同一个坐标上进行部署等。

  据透露,该平台今后将实现横跨现实与虚拟的交流的“文本聊天功能”,以及提高体验临场感的“立体沉浸功能”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