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达2万亿美元的 "HoloLens 2 "部署推迟

2021-10-22 15:38:12   来源:新浪VR

  最近,美国陆军方面宣布推迟引进微软公司的 MR 混合现实头显 HoloLens 2,预计将在2022年9月前试试整体部署,这比此前预定的2021年9月底延后了整整一年。

  据了解,微软与美国陆军的本次合作金额高达218.8亿美金,正式合同已于2021年3月签署。美国陆军计划安装一个名为综合视觉增强系统(IVAS)的系统。根据这份为期10年的合同,微软需提供和安装10万个HoloLens 2 头显。

  具体来说,这些头显将配备夜视功能、热视增强功能和其他未指明的态势感知功能。另外,头显还将配备传感器,让士兵能够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之前作出识别和预判。

  10月4日,美国国防部监察长启动了对IVAS系统的审计,以 “确定陆军当局是否正在生产和部署符合能力要求和用户需求的综合视觉增强系统的单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