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更名将从 SNS 公司变为元宇宙公司

2021-10-20 15:50:01   来源:新浪VR

  10月底即将到来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之前,有媒体报道称 Facebook 将更改公司名称,进行品牌重塑。

  该消息是美国媒体 The Verge 所透露出来的,具体的详细内容将在10月28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Facebook Connect”上由 CEO 马克·扎克伯格公布。  

  品牌重塑的目的是将该公司的 SNS“Facebook”定位为与“Instagram”、“Oculus”等并列的产品之一,并明确表明自己不是 SNS 公司,而是致力于开发研究元宇宙的公司。

  在此之前,类似的公司名称变更也有先例,比如 2015 年的 Google 并入 Alphabet、2016 年的 Snapchat 并入 Snap。  

  但是由于新公司名称被严格保密,所以目前关于 Facebook 新公司的名称并没有透露出来,不过从最近该公司发布的“Horizon Worlds”和“Horizon Workrooms”来看,很有可能是与“Horizon”相关的服务。  

  并且 Facebook 在几天前宣布将在欧洲提供 1 万个与元宇宙相关的就业岗位。 此外,Facebook 还成立了专门构建技术体系的团队,并且任命 VR/AR 部门的安德鲁·博斯沃思为下一任CTO,这些动向都是为了发展元宇宙相关方面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