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和 SLABS 将进行合作,推出新的手势识别 AR 眼镜

2021-10-18 16:12:46   来源:新浪VR

  根据此前报道,由世界顶级说唱歌手 Jay-Z 共同创立的投资公司 Marcy Venture Partners 投资了 Iddris Sandu 的孵化项目“spatial LABS”。 通过此次合作,Sandu 将建立支持区块链的硬件平台LNQ。  

  通过此次合作,MVP 和 SLABS 将深入探讨技术、文化和人性的交集。有新闻称本次合作“旨在使元宇宙更容易掌握,并通过 LNQ 专有的实时处理软件为创作者提供工具,让他们与社区互动”。

  但是目前有关 sLABS 的信息并不多,该公司在主页宣称自己是做一家元宇宙开发工具的,但其产品也有专辑、音乐活动等开发交互式的 AR 内容。同时在该公司的产品里面还有一款“Spatial Lenses”的 AR 眼镜,目前这款眼镜还不确定发布日期。

  通过上述透露出来的动图我们可以发现该“Spatial Lenses”的 AR 眼镜具有手势识别、遮挡识别、场景结构分析等等。目前该眼镜基于Spatial Reality系统,可以完美的运行 Web AR 等应用,还可以使用 AR 的形式去跟电脑屏幕进行连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