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在线购物”可以提高销售额

2021-10-18 14:38:48   来源:新浪VR

  根据有关报道的测试证明,使用 AR 可以促进在线购物的购买和广告效果。 报告中以印度 Adloid 的 AR 沉浸式体验为例,在线购物的销售额最高提高了200%。

  Adloid 成立于 2017 年,是印度的创业公司。主要将二维搜索和发现,例如汽车、摩托车、家用家具、家电产品、个人生活方式等产品转变为“3D体验”。  

  目前,一些采用 Adloid 的公司通过在线渠道实现高达 200% 的销售转化。在一家在线商店表示,使用该工具后,购买消费品的在线顾客数量翻了三倍。

  此外,AR 还能将观看商品图片或视频的用户参与时间从平均 30 秒提高到 8 分钟。 Adloid 将所有客户数据安全匿名化,在用户结束 AR 会话后,不会存储任何个人图像或其他信息。 但是,企业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进行分析,从而优化自身的策略。

  Adloid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拉夫·辛拉(Karav Singla)表示:“我推出Adloid是为了将电子商务转变为 3D 商务,让客户在移动设备上虚拟地试用产品。AR 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 B2B 在线网站。 我们希望为您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