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虚拟实验室解决方案商Labster宣布收购VR护理培训平台UbiSim

2021-10-18 11:06:0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3D 虚拟实验室 Labster 将收购 VR 护理培训平台 UbiSim。为此 Labster 将扩展了护理教育产品线,从而达到高质量科学教育的使命。

  Labst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chael Bodekaer Jensen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UbiSim 团队加入 Labster 大家庭。全球护理领域是虚拟技术的一个又重要又有意义的领域,而 UbiSim 这种高质量和可扩展的培训平台为此提供了一个真正特别的技术来帮助我们达成这种目标”。

  此外,Jensen 还表示:“随着 UbiSim 的加入,Labster 已做好准备,在未来的护理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帮助解决全球护士短缺的严峻挑战,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护士短缺目前已经达到了 590 万人。很开心我们将和 UbiSim 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为世界各地的下一代科学家和医护人员赋能。”

  早在2012年,Labster 就已经在丹麦成立,这是一个拥有科学学习资源生态系统的学习平台,它包括了一个虚拟科学模拟、实验手册、实验报告和 3D 动画视频的元宇宙。有证据表明,Labster 为它的用户确确实实的提高了学习效果。

  跟踪 Labster 虚拟实验室的教师表示:“学生的学习成绩平均提高了整整一个等级,学生更加喜欢上学习,并且这也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坚持学习关键课程。”

  UbiSim 的联合创始人 Florian Brutsche表示:“我们与 Labster 在愿景和产品理念上有如此明确的一致性,所以我们也更乐意去加入到 Labster 的团队,并且很高兴能继续开发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扩大对护理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影响,”

  UbiSim 于 2017 年在瑞士成立,为护士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沉浸式虚拟培训模拟,使他们处于医疗保健领域技术革命的最前沿。他们的沉浸式 VR 培训平台使护理学生通过在安全的学习环境中与真实世界的场景和栩栩如生的病人接触,发展临床推理、协作和沟通技能。

  UbiSim 的联合创始人 Gauthier Dubruel 补充表示:“结合 UbiSim 的真实护理场景和Labster 的沉浸式科学模拟,为护理教育者和机构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内容和工具,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成果,这将是无比重要的一件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