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在欧洲招聘10000人来实现“元宇宙”的愿景

2021-10-18 14:12:3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欧洲创造 10000 个工作岗位,从而推动“元宇宙”的建设。

  根据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周日表示,将在欧洲各国招聘网络工程师。目前该公司的招聘工作主要集中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和爱尔兰。

  Facebook 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和核心产品副总裁哈维尔·奥利文(Javier Olivan)周日晚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欧洲对 Facebook 非常重要。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在7月份概述了他对于元宇宙的愿景:“元宇宙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可以互动在 3D 环境中的数字世界。”

  Facebook 最近还公布了元宇宙工作协作应用程序的第一步 —— “在虚拟现实中举行会议“。

  目前除了 Facebook 正在开发元宇宙外,微软、Roblox 和 Epic Games 在内的许多其他公司也正在大力投资于他们自己的元宇宙。

  Clegg 和 Olivan 表示:“当我们开始开发推动元宇宙事业的时候,招聘高度专业化的工程师的将会是 Facebook 最紧急的事情之一 ,作为即将在整个地区开展的招聘行动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与欧盟各国政府合作,找到合适的人才和合适的市场来推进这一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消息是在 Facebook 经济不稳定的时候传出来的,最初的信息来源于《华尔街日报》一系列调查报告的主题,这些调查报告披露了公司内部对其 Instagram 应用程序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的研究,以及对知名人士的批判。

  本月早些时候,泄露内部文件的告密者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Haugen 指责公司领导层将“天文数字一般的利润公布”,但却遭到了扎克伯格的否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