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将与谷歌云合作,在Google Glass为企业提供 AR 解决方案

2021-10-13 10:52:13   来源:新浪VR

  近日,远程连接和工作场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TeamViewer 宣布与谷歌云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其增强现实 (AR) 解决方案引入谷歌云。通过合作,TeamViewer 和谷歌云将共同开发与销售在谷歌云上面的的企业 AR 解决方案,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而 TeamViewer 宣布与谷歌云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辅助订单挑选”是一个免提订单挑选应用程序,该应用利用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智能眼镜,配备 TeamViewer 的Frontline 套件中的视觉拣选软件,专注于改善超市和零售商的全渠道流程化操作。

  谷歌云零售与消费者副总裁 Carrie Tharp 表示:“现在用户的购物行为已经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一些超市或者零售商不得不雇佣新员工,并且还要考虑到他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流程,所以为了更好的去优化效率,超市和零售商需要去寻找一种方法去改进现有的流程。而我们的 TeamViewer 方案刚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为了寻找开启现代超市的新答案,Carrie Tharp 在采访中指出:“目前的联营零售商或超市的订单履行系统可以实时更新库存,而员工在 Google Glass 的显示屏内就可以接收完成订单所需的信息。这种抬头显示 (HUD) 功能使员工能够用双手定位和挑选正确的物品,这有助于提高 15-40% 的拾取率。“

  TeamViewer 还补充:”同时,该解决方案能够为零售商提供新的数据见解,以服务于客户对商店 (BOPIS) 和当天送货选项日益增长的在线购买和取货需求。 “

  根据采访指出,按照目前 TeamViewer 与 Google Cloud 一起推出的解决方案,零售商和超市正适应全渠道购物的趋势。而解决方案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工具和技术,以推动客户获得更高水平的服务,并简化他们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