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D头像技术公司Facemoji获得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1-10-12 13:27:20   来源:新浪VR

提供 3D 头像技术的 Facemoji 在种子轮中筹集了300万美元。 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 Facemoji 的伙伴关系和研发。

总部位于纽约的 Facemoji 成立于2017年。 该公司从 2018 年从格里那里筹集资金。 该公司提供的" Facemoji SDK "是一个开发人员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只需输入几行代码,即可将 3D 头像和个人资料照片融入应用和游戏。并且该工具包现在是免费的。

与其他竞品公司不同,Facemoji SDK 不依赖于大多开发人员使用的游戏引擎 Unity。 其专有的轻量级渲染引擎和自定义 ML 管道提供了轻松创建 3D 头像的技术。

Facemoji 首席执行官罗宾·拉兹卡(Robin Raszka)表示:"我们梦想着建立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他能够想科幻宇宙电影一样,能够毫不费力地超越用户体验(UGC)、IP内容、NFTs 和用户的数字空间。 

目前,创建 3D 头像以方便跨多个服务使用的趋势非常活跃。现在可以从一张照片创建 3D 头像,并将其用于各种游戏和虚拟空间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