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高管因泄密AR/VR硬件产品被指控

2021-10-11 11:52:38   来源:新浪VR

  Simon Lancaster 是苹果前材料公司负责人,因涉嫌向媒体泄露未发布的产品信息而被苹果起诉,他正因窃取商业机密而接受刑事调查。

  从今年3月开始,苹果就对Simon Lancaster 提出诉讼,指控他滥用在该公司的高级职位,收集有关即将上市产品的敏感数据,这些产品后来被出售给一家未透露姓名的媒体机构。根据苹果的投诉,他还与一名记者有工作关系,该记者根据窃取的信息发表了报道。

  Simon Lancaster 于2019年离开苹果,但在采购大量标有“机密”的文件之前,他并未离开苹果,其中包括一些与所谓的“X项目”相关的文件。有关秘密计划的细节,被认为是 AR/VR 硬件,被公开播出。

  除了赔偿之外,苹果还声称这位前雇员促成了一笔交易,以积极报道他的初创公司 Arris,以换取获得商业机密。苹果声称,他还保留了一些文件,这些文件将帮助他在创业时有所帮助。

  Simon Lancaster 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并在对苹果诉讼的法律回应中声称他的行为被误解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