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对虚拟头像初创公司 Facemoji 进行投资

2021-10-09 15:24:40   来源:新浪VR

  虚拟形象初创公司 Facemoji 正在构建一个即插即用技术平台,用来帮助游戏和应用开发人员使用该公司 SDK 将头像系统放入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截止到目前为止,Facemoji 已经筹集了 3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Play Ventures 领投,Twitter 和 Roosh Ventures 以及一些天使投资者参投。

  Facemoji 的轻量级解决方案依赖于自己的渲染管道,其团队指出,该领域的大多数其他玩家都依赖于许多开发人员不想处理的 Unity 插件。他们也有一个完整且多样化的虚拟形象艺术系统,开发人员可以随时使用。

  Facemoji 认为更多的游戏制作者希望轻松构建自己的虚拟形象系统,但不一定想插入其他网络。大多数早期虚拟形象平台的致命弱点往往是建立一个一致的跨平台头像系统。 Facemoji表示,他们预计苹果不会向开发者社区开放 Memoji,而且 Snap 是一个更突出的竞争对手。Facemoji 的初创公司竞争对手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被收购。

  2020年,Roblox收购了Loom.ai,Epic Games 收购了 HyperSense。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仍然对元宇宙的炒作和最新的NFT热潮非常感兴趣,他们一直在开发可以集成的即插即用NFT商店,让用户购买其虚拟形象的配件。

  Facemoji 认为一些早期的加密 Twitter 虚拟形象的使用表明, 普通消费者会对与他们不一样的虚拟形象感到兴奋。

  “归根结底,这要归结为自我炫耀,”Facemoji 首席执行官罗宾·拉斯卡告诉 TechCrunch。“Twitter 上的虚拟形象就是你炫耀的主要场所。“

  Facemoji 的团队表示,在 Twitter 收购这家初创公司之前,他们与团队在屏幕共享社交应用程序就整合他们对虚拟形象进行了一些对话。Twitter 还详细介绍了一些NFT项目,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一直是该领域初创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