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Go2上线苹果官网 售价1798元

2021-09-24 11:14:54   来源:新浪VR

  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运动相机 Insta360 Go 2目前已经上线苹果官网,Insta 360是国内知名的全景相机厂商,近期刚刚登录科创板。根据Greenlight Insights的数据,2020年Insta360影石全景相机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35%,领先日本理光和美国GoPro,排名第一。

  Insta360 Go 2 的重量不到 27 克,可随身携带拍摄,对于vlog创作者非常方便。这款拇指大小的相机拥有磁性背面,可轻松夹在任何磁性表面或随附的磁性吊坠上。很多创作者选择佩戴到胸前,记录美好生活。

  以下是Insta360 Go 2 参数:

  通过全功能应用程序将 Insta360 Go 2 连接到iPhone,然后在iPhone内剪辑视频。目前售价是苹果商店售价1798.00元与其天猫店相同。由于苹果对于配件供应商存在严格的审核,所以Insta360能上架苹果商店,从侧面也证明了其产品质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