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大作《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即将登陆PSVR平台

2021-09-17 14:04:36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知名度极高的 VR 恐怖类大作,《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在业界的口碑极佳。目前,该作即将在其它平台发布半年之后正式登陆 PSVR 平台。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的具体登陆日期为10月7日,售价29.99美元。早在今年年初,该作已成功登陆 Oculus Quest 和 PCVR 平台,官方在当时曾保证会在半年后登陆 PSVR 平台。目前来看,他们没有食言。

  从内容上说,《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是一款基于90年代经典桌游《黑暗世界》打造的 VR 恐怖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桌游还催生了《吸血鬼》、《吸血鬼:征服者-血统》等类似作品。

  在游戏里,玩家要扮演一名刚刚逝去的亡灵,并寻找自己的真正死因。当角色进入好莱坞豪宅时,会有食尸鬼偷偷溜过来,而玩家则需要各种力量来寻找方向和解锁新内容。从风格上说,《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是个节奏缓慢、大气、阴森恐怖的游戏,开发组所构建的世界并非极度恐怖血腥,但总能让玩家感觉毛骨悚然。

  在外界看来,《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是对《黑暗世界》的最完美诠释,它不但忠实得保留了原作内容,还充分利用了 VR 技术的优势,能让所有玩家找到终身难忘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