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科幻大作《星战:银河边缘》付费 DLC 已登陆 Quest 平台

2021-09-16 12:08:57   来源:新浪VR

  近日,卢卡斯营业旗下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 ILMxLAB 正式宣布,其 VR 科幻大作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最后一章将以付费DLC的形式独家登陆 Oculus Quest 平台。

  据了解,本集 DLC 正式名称为“最后的召唤”,开发组为其加入了全新故事和冒险内容,玩家需要帮助 Dok-Ondar 恢复一个古老神器时期的荒野。具体来说,购买者可以探索 Batu 岛的新环境,包括 Sardeevem Chasm和Cavern of the Moons,其中包含了该系列的主要玩法:海盗和拼图。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游玩时还会发现一个隐藏的第一军团设施,它离黑塔前哨站很远很远,而非常危险,并且在秘密成长。与此同时,玩家身后会出现一批盟友,包括 Lens Kamo、Hondo、Mubo、R2-D2和C-3PO,它们会集体潜入第一秩序的行动中,并试图挫败一个威胁到整个巴图的邪恶力量。

  据官方介绍,本集资料片的单独售价为10美元,游戏完整版的价格为35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