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正使用 HoloLens 2 头显增加残疾员工的工作机会

2021-09-10 12:17:54   来源:新浪VR

  2021年9月7日,微软日本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混合现实(MR)技术在 NAMCO BANDAI Will 公司的使用案例研究。据内容显示,目前已有残疾工作人员使用 HoloLens 2 等 MR 设备来进行日常工作,例如3D打印机输出。

  据了解,目前在 NAMCO BANDAI Will 使用的 MR 工作支持内容是由 NANGOKU R Studio 使用 HoloLens 2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 指南创建的。公司发言人表示:该系统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它能让没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在会议上完成复杂的任务。

  NAMCO BANDAI Will 是 NAMCO BANDAI 集团的特殊子公司,旨在促进残疾人的就业。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玩具和其他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提供支持,以及其他常规性任务,如收发室和办公室清洁。

  BANDAI NAMCO WILL 方面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扩大残疾员工的工作范围,但当涉及到操作机器等复杂任务时,理解用户手册本身就会成为一个障碍,只限制了一些员工操作机器的能力。” 与此同时,BANDAI NAMCO WILL 和日本辅助技术协会也希望用 HoloLens 帮助残疾人,而不是根据残疾程度将员工类,并促进所有人的协同工作。在此基础上,残障人士就能感到自信并获得奖励。

  据相关资料显示,NAMCO BANDAI Will 从2021年5月开始在其3D打印机材料交换业务中使用MR指导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工作人员戴上HoloLens 2时,空间中就会显示出数字化的工作手册,让他们检查工作程序,3D打印机本身也会用箭头显示出装有材料的容器和开关的位置,并指导他们进行下一步操作的工作指南。所有的一切,都有助于确保安全和顺利的操作。 事实上,我们的员工似乎很喜欢使用HoloLens 2,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在未来,NAMCO BANDAI Will 期望将这一系统的使用扩大到其他业务,从而减少人力资源短缺和新人指导的难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