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与雷朋联合研发的 AR 眼镜被提前曝光

2021-09-09 16:21:13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互联网科技 Facebook 和著名时尚眼镜品牌雷朋公司将在今天晚些时候(9月9日)宣布他们的智能眼镜新品。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国外著名科技博主埃文-布拉斯(Evleaks)突然发布了大量产品系列照片,并宣称即将到来的 AR 眼镜名为 Ray-Ban Stories。但从包装盒来看,Facebook 的所有品牌元素都没有出现。

  据图片显示,“Ray-Ban Stories”包括三种不同的框架风格:Wayfarer、Round 和 Meteor,看起来都很像雷朋的经典设计。当然,作为一款智能设备,该眼镜两侧的铰链上有两个摄像头。另外,沿着右边太阳穴的顶部还有一个按钮,有可能被用来操作摄像头。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之前在谈到这款眼镜时说:“它们有雷朋标志性的外形,而且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高效且简单的事情。”不过,鉴于它们没有用于AR功能的屏幕,所以外界仍不知晓该眼镜得细节。另外,扎克伯格也曾公开表示该产品是该公司未来实现全面增强现实眼镜的旅程的一部分。这也就意味着,Facebook 更先进的AR眼镜仍处在开发阶段。

  就目前而言,这些照片并不能说明 Facebook 的 AR 眼镜是否已达到或超越了 Snap 公司早期推出的 Spectacles 眼镜。当然,就雷朋风格的外观而言,Facebook 肯定是胜出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