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手游公司 Jam City 收购 AR 游戏《侏罗纪世界Live》 开发商 Ludia

2021-09-09 15:29:4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Jam City 将迎来公司史上最大金额的交易 —— 以1.65亿美元的价格从电视制作公司 Fremantle 手中收购游戏开发商 Ludia 。Jam City 首席执行官 Chris DeWolfe 表示,本次收购将使公司的业务类型得到扩展,其中包括 AR 游戏、数字收藏品等。

  据了解,本次收购谈判持续了10个月之久,主要是因为Jam City 正在考虑上市,所以想通过私下筹集资金以完成交易,并实现其他收购,再进一步投资于新游戏体验的技术。

  在谈到 Ludia 时,DeWolfe 表示:“他们有很多独家技术,这让我们很兴奋。此前已经考察了对方(Ludia)四年,非常欣赏他们所打造的游戏。”

  对于本次收购,DeWolfe 则表现得非常乐观:“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投资新技术、新公司,我们一定会在未来倾向于 XR 领域的开发,也会更加关注 NFT 世界,它们跟游戏有着非常好的契合点。接下来,我们会在这个领域继续投资。”

  作为被收购方,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 Ludia 是加拿大最大的移动游戏制造商之一,以其目前的两款游戏而闻名,它们分别是是:增强现实游戏《侏罗纪世界万岁》和 “建造和战斗 ”模拟《侏罗纪世界》。另外,Ludia 还在打造基于迪士尼和 DC 特许经营权的游戏,之前还制作过基于好莱坞特许经营权的游戏:《驯龙高手》和《忍者神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