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为其9月14日发布会送出 AR 版邀请函

2021-09-08 14:30:05   来源:新浪VR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确认了其将在9月15日举行2021年新品发布会。随后,苹果的高级营销副总裁 Greg Joswiak 也发布了一条推文,他也向众网友透露了9月14日(美国时间)的官方直播日期,预计该公司将在直播中宣布其下一款iPhone设备。

  距离最新款 iPhone 发布会可能还有一周时间,但屏幕前的你现在就可以体验由苹果带来的 AR 特效。除了简短的动画,你还可以访问9月14日的活动页面,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观看该活动的细节。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使用最新iOS设备访问上述链接的人才能触发隐藏在页面上的 AR 复活节彩蛋。

  具体做法是:只要点击漂浮的苹果标志可以激活 ARKit 浏览器,并自动触发一个独特的 AR 体验。在校准环境后,用户会看到一个漂浮的 AR 苹果,里面有一个原始的阿尔卑斯湖。通过放大接近该物体,用户可以沉浸在充满情调的阿尔卑斯山的位置。在这里,用户会发现这个备受瞩目的活动的正式日期。

  虽然这个特效比较简单,但苹果这家业内巨头会把 AR 纳入其活动宣传中,可见它对该技术的足够重视。另外,苹果不仅成功开发了 ARKit 和 LiDAR 技术,还始终在开发自己的 AR 头显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