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成立新控股公司 CareAR 并获1000万美元投资

2021-09-03 15:54:46   来源:新浪VR

  2021年9月2日,施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成立 CareAR 公司。与此同时,CareAR、DocuShare 和XMPie 将合并成一个名为 “CareAR控股 ”的新公司,未来旨在提供增强现实(AR)支持平台,为客户、员工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实时访问专业知识。

  另外,CareAR 本次还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全数均由由 ServiceNow 提供,而CareAR 迄今为止已拥有7亿美元的投后估值。在人事方面,CareAR 将由施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teve Bandrowczak 领导,而 CareAR 公司的原始创始人 Sam Waicberg 将担任 CareAR 的总裁。

  本次全新打造的 CareAR 平台主要基于施乐公司在2月份通过收购CareAR, Inc。获得的增强现实技术,而被改造后的它通用性极高,并与 ServiceNow 的现场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无缝集成,能让服务技术人员能通过实时的AR辅助教学,利用更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的知识。

  现在,通过结合 DocuShare 的内容管理系统、XMPie的跨媒体平台和施乐公司的 PARC Alto AI 人工智能引擎,扩展后的 CareAR 服务体验平台将有助于解决一些关键的可持续性和劳动力挑战,具体内容如下:

  • 用可视化工具和数据访问支持劳动力,同时帮助降低服务提供商的运营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
  • 帮助解决劳动力人才问题,主要与退休劳动力有关。随着现有劳动力进入退休年龄,服务机构可能不再能够依赖基于学徒制的培训。因此,CareAR将帮助公司利用和优化有经验的员工的时间,并允许新工人利用CareAR的预测性人工智能能力所管理的知识宝库;
  • 通过促进远程预防和维护行动,支持服务雇主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目标,从而减少初始和后续技术员的派遣。

  施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Visentin说:“施乐公司已将CareAR定位为提供服务密集型行业所需的能力,在任何用户的指尖上提供实时指导、可视化工具和数据访问,所有这些都由预测性人工智能驱动。通过创建一个对数字原生劳动力来说很直观的平台,加上ServiceNow的投资,我们相信CareAR将定义和发展服务体验管理类别,在最需要它的时候颠覆各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