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科技创企PrecisionOS将与Oculus以及Epic Games展开合作

2021-08-20 15:55:13   来源:新浪VR

  8月19日,业内著名医疗虚拟现实(VR)培训商 PrecisionOS 对外宣布,在 Oculus 和  Epic Games 的 Epic MegaGrant 的支持下,它将为全球非营利性人道主义组织 SIGN Fracture Care 提供培训,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医生能尽快学会骨科手术,帮助其改善严重骨折和骨伤患者的治疗。

  据了解,Epic Games 此前已通过其 Epic MegaGrants 计划提供财政援助,帮助开发由虚幻引擎驱动的VR培训解决方案;与此同时,Facebook 也捐赠了部分 Oculus Quest 2 头显;而主要服务商 PrecisionOS 则创建了一个定制培训模块,重点是改善骨科骨折护理。

  一直以来,PrecisionOS 始终为全球多家医疗设备公司、专业协会和医疗机构提供骨科医生的沉浸式VR培训。该公司表示,SIGN 骨折护理的模块将帮助那些落后地区的医生,提升其在进行治疗前对关节和骨骼结构的认知。

  对于该项目的前景,PrecisionOS 发言人表示,这将有助于为医生提供远远超过目前 SIGN Fracture Care 所服务的55个发展中国家的培训。以前,SIGN Fracture Care 公司需要将外科医生空运到其总部或另一个国家的医院进行培训,资金成本非常昂贵。

  外科医生兼 PrecisionOS 首席执行官 Danny Goel 在接受采访时说:“外科医生教育的慎重实践方法有几十年的研究证明了其有效性。当外科医生被允许尝试不同的方法、犯错和接受挑战时,训练才是最有效的,并提供更好的保留,这是 PrecisionOS 模拟软件的核心基础。”

  对于本次合作,Epic Games 的模拟行业经理 Sebastien Loze 则表示:“PrecisionOS正在证明VR培训可以比传统的替代方案更便宜、更容易获得。我们很高兴通过 Epic MegaGrants 支持这一倡议,并看到虚幻引擎被用于改善那些需要的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