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Reverb G2头显限时优惠 售价仅为450美元

2021-08-04 13:23:46   来源:新浪VR

  作为目前VR领域像素最高的头显之一,惠普Reverb G2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在市场上,该设备以不到600美元的价格带来了绝佳的虚拟体验,这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其畅销品的地位。

  最近,如果用户直接从惠普那里购买该设备,就能以450美元的价格得到它。具体来说,系统会在正常零售价的基础上自动减去150美元,活动范围并包括美国、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波多黎各的免费运输(3-7个工作日),目前该活动的截止日期未知。

  虽然本次优惠幅度较大,但其配置却丝毫没有变化。据参加活动的网友表示,在他以优惠价买到的惠普Reverb G2盒内包含:Reverb G2头显、用于台式和移动设备的6米数据线、两个运动控制器、DisplayPort转迷你DisplayPort适配器、USB-C转A适配器,以及一个电源适配器。

  另外,该设备可支持的PC VR游戏(不限于)有《微软飞行模拟器2020》、《Half-Life: Alyx》、《No Man‘s Sky》、《Skyrim VR》、《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和《Beat Saber》等。

  以下为惠普Reverb G2参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