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平台ENGAGE收入大幅增长 已被Facebook和美国国务院选用

2021-08-02 11:07:50   来源:新浪VR

  VRE是一家主打VR教育平台的开发商,公司于7月28日宣布,预计旗下ENGAGE软件平台的收入将在2021年上半年大幅增加,总额将占公司总收入的70%左右。

  据了解,ENGAGE本质是一个虚拟交流平台,允许用户为教育、培训创建线上活动,并能分享和发布VR内容。另外,它支持多种主流VR设备,包括Oculus、VIVE和Pico系列,以及非VR设备,如PC和智能手机。

  预计2021年上半年,ENGAGE的收入约为125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4%。 上年同期,ENGAGE占总收入的33%,但在今年上半年,它现在占72%。此外,今年上半年VRE的毛利率预计为80%,比上年增加10%。

  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ENGAGE在短短两年内就达到了100个客户,他们均是基于ENGAGE的VR讲座和活动用户,包括Facebook、雅虎、HTC和美国国务院。

  2021年6月,VRE宣布计划开发ENGAGE Oasis——它是一个 “元宇宙 ”意识的VR平台,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在公告中说,ENGAGE是 “虚拟通信世界的领导者”,半年财报的成绩将展现ENGAGE OASIS的发展,具体数据将于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