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18周年庆 2021ChinaJoy再现江湖风云

2021-08-01 15:54:13   来源:新浪VR

  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21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作为当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字娱乐线下展会上,各大游戏厂商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位于N1馆06号展位的盛趣游戏,不仅携近二十款游戏参展,更带来了优美的舞台活动和有趣的互动体验,成为2021ChinaJoy最引人注目的游戏展台之一。这其中,经典游戏《传奇世界》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传奇世界》展区《传奇世界》展区

  传世女神李纯送上视频祝福 互动活动 热血之旅即将启动

  《传奇世界》作为盛趣游戏首款自主开发的MMORPG游戏,已成为中国网游中运营时间最长的游戏之一,近期刚刚迎来18周年庆典。在《庆余年》、《花千骨》、《如懿传》等众多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年轻演员李纯,这次化身为了传世女神加入了传世大家庭,为荷尔蒙气息爆棚的传世增加了一丝性感、柔情的气息。

李纯祝福视频李纯祝福视频

  在盛趣游戏展台现场,李纯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祝福视频,还宣布自己将成为传世热血之旅的幸运大使,邀请玩家们参与传世战鼓活动,赢取传世热血之旅的机会,一起去现实中寻访热砂荒漠,拜会中州城。

战鼓PK活动战鼓PK活动
战鼓PK活动战鼓PK活动

  除了女神送来的祝福视频外,在盛趣游戏《传奇世界》展区还有以“燃”为主题的现场战鼓PK活动,玩家们只需在限定时间内PK敲鼓次数或分贝,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传世周边。

  全新资料片与极速版并行 《传奇世界》18周年庆实力“宠粉”

  作为最早的国产自研网游之一,一直坚持弘扬国风元素,游戏的法宝、元神、异兽等核心玩法的设计灵感均源于民族神话传说。其东方玄幻的题材和画风,骑战、仙翼、元神、攻沙等成为第一代国产网游的经典元素,影响了后来诸多游戏。

玩家排队领取《传奇世界》周边礼品玩家排队领取《传奇世界》周边礼品
《传奇世界》十八周年庆《传奇世界》十八周年庆

  去年,《传奇世界》推出了以中国上古神话《山海经》为蓝本的资料片“洪荒魔界”,今年则在这个基础上推出了新资料片“山海界”。新的资料片围绕山海界最北端的玄武大陆以及全新BOSS刑天展开,新增NPC“刑天部族吟游诗人”,并通过诗人描绘的“刑天闯天庭”的史诗故事,带领玩家展开全新的冒险旅程,感受曾经的战神风采。新版本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游戏地图、BOSS、任务与装备,更是丰富了游戏宏大的世界观,让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的魅力。

新资料片“山海界”新资料片“山海界”

  本次18周年庆典,除了有新的资料片之外,《传奇世界》还推出了主打“爽”概念的极速版,不仅全方位强化打宝,而且在技能、经验方面也降低了限制,加快游戏节奏,非常适合散人或平民玩家。同时,游戏还力邀李纯化身传世女神加盟,为玩家在游戏中带来各种福利。

18周年推极速版18周年推极速版

  运营18年来,《传奇世界》通过不断推陈出新,在保留核心内容的同时,实现了更大的突破。不仅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品质和人气,也多次蝉联“最受玩家欢迎网游”、“年度十大原创网游”等行业最高荣誉,成为国内少有的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游戏品牌。未来,借由更先进的游戏技术和丰富的游戏内容,《传奇世界》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