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将使用VR技术重新设计飞行员培训课程

2021-07-27 10:56:5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于7月26日对外确认,其空中教育和训练司令部(AETC)的技术培训转型团队(T3团队)正于与谢泼德空军基地的官员合作,将基础的机组长基础课程重新设计成虚拟现实(VR)体验。

  据官方介绍,该课程已从去年正式开始,共有29名学生穿上了VR装备并尝试了该课程——他们在3D的在职环境中检查工具、维护模拟飞机并完成目标。根据空军的说法,本次特殊培训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参与VR培训的学生分数与使用传统方法的学生不相上下。另外,学生完成课程的速度也提高了46%,仅用12.5天就完成了27天的课程。

  第362训练中队助理主管托比-考德威尔高级军士表示:“事实证明,T3计划是一个有效的学Xi模式。随着我们继续满足加速变化的任务,我们在训练环境中的团队正在技术提升的最前沿。”

  2021年6月,T3为该计划引入了一个额外的组成部分:NPC。学生通过向人工智能飞行员提问和在模拟中接受指令与他们互动。例如,维护飞机的学生可以与在飞行线上巡逻的人工智能安全部队空军人员进行对话,了解安全协议或询问有关该地区的问题。

  此外,T3团队正在为不需要VR的课程开发和测试一个应用程序。在未来,这种更以学生为中心的学Xi模式将允许飞行员在移动设备上登录,并根据他们喜欢的学Xi方式开始消费课程信息,例如,通过视觉或音频的课程内容。在此过程中,人工智能能力将使课程个性化,提供建议。

  第82训练组主管Jason C。 Groth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利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来加强我们在谢泼德空军基地的技术培训课程,我认为这种类型的训练能力最终也可以用来帮助训练我们在艰苦地区的多能型飞行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