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远程协作平台Arthur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合作推出VR课程

2021-07-23 14:17:38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20日, 著名虚拟现实(VR)办公空间供应商Arthur对外宣布,其与佐治亚州立大学(GSU)合作,为国际商务学生创建一个VR课程。

  据官方表示,该课程将全程使用Arthur的VR平台,让学生了解工作是如何向混合模式方向变化的,以及VR等沉浸式技术作为变化的工作环境的一部分所发挥的作用。

  在过程里,学生可以体验一个VR团队建设的用例,并探索存在感和在同一空间的感觉。当然,这要归功于Arthur平台的强大——它让学生们同时沉浸在虚拟和现实世界中,并强调共享空间的能力和技术穿越物理距离的力量。J。 Mack Robinson商学院的高级讲师和课程负责人Evaristo F。 Doria博士指出,通过Arthur,学生们了解到地理上的距离不再是合作的障碍。

  “Arthur对我们课程的捐赠对于学生的学Xi经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原本计划作为一个海外学Xi项目,这些学生学会了在大流行病中的转折,并使用真实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利用的VR办公空间。这种体验与传统的视频会议相比,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程度。”——Doria博士说。

  “VR为国际商业教育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他们的学生创造令人兴奋和有吸引力的跨国界学Xi体验。一个基本的好处是,在VR的体验式学Xi中很容易监测和收集培训指标--这一事实有助于教育者控制学Xi体验的质量。未来的商业领袖需要学Xi如何在VR中工作,以保持在工作场所的竞争力”。

  GSU留学项目主任Laura Boudon博士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夏出国留学人数有限,看到学生们仍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并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学Xi新的国际商业惯例,我感到很欣慰”。

  据了解,Arthur本次共捐赠了8个Oculus Quest 2头显供GSU学生和Doria博士使用。此外,Arthur团队在整个课程期间为所有人提供了辅导。

  “远程和混合工作一直是以未来时态谈论的;然而,新冠病毒的大流行使之成为当前的现实。通过与Doria博士和GSU合作,我们能够将真实世界的VR应用带入课堂,教育学生如何利用他们有一天会在商业环境中使用的新技术,”Arthur公司创始人兼CEO Christoph Fleischmann说。“商业学生在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时候,正处于全球化的时代,未来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