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表示Quest v31将新增两项重磅功能

2021-07-23 12:47:27   来源:新浪VR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外表示,Oculus Quest即将推出的v31更新 “通过向朋友发送弹出式邀请,使协调多人游戏变得更加容易,并使开发者能够访问Passthrough API实验,以构建和测试混合现实体验”。

  据官方表示,该版更新 “很快 ”就会到来,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帖称更多细节即将推出。最近,扎克伯格本人率先预告了Oculus Quest即将推出的功能,因为Facebook正在为2021年后的某个时间发布新版Quest2头显做准备。

  就目前来看,Facebook可能会将299美元的入门级Quest 2提升到128GB的存储空间,但预计不会有新的VR头显发布。相反,该公司正专注于Quest 2系统的持续性软件更新,以逐渐改善整体体验。去年,Facebook证实将发布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基本上允许在Oculus Quest上开发AR应用程序,并让人们提前使用其远程协作解决方案(Spatial)。

  另外,Facebook的一篇博文详细介绍了多人游戏功能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安全设置面板,但该博文没有提及直通式API。Facebook将在几周内为Quest推出软件更新,而部分实验性功能则需要更多时间来测试。例如,上个月v30的更新增加了多任务功能,但我们还没有在Quest 2上看到该功能。

  事实上,在有了多任务处理、更大更智能的监护人系统、计划发布的主要新游戏(如《生化危机4》)、新的头像和AR应用雏形后,Facebook已为Quest2打下了良好的性能基础,它的火爆可能会在2021年继续持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