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公司Hexagon成功收购AR云服务商Immersal

2021-07-19 11:13:4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瑞典的领先测量服务公司Hexagon AB已经收购了芬兰的AR Cloud SDK供应商Immersal。

  Immersal是一家拥有空间地图和视觉定位技术的公司,即所谓的AR云技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SDK,以使用其技术创建AR应用程序。 通过图像识别或其他手段扫描空间,进行空间映射,并可以放置锚点,以显示和同步真实空间中的三维物体与AR。

  在业内, 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Xi的空间识别算法以及使用云服务的位置同步实现了高度精确的AR云。在日本,AR公司MESON和Hakuhodo的项目GIBSON正在使用Immersal的SDK,并在国内开发者社区举行了学Xi会,引起了广泛关注。

  作为测量设备行业最大的IT公司之一,Hexagon AB始终为工业界提供测量硬件和软件,它在过去几年间已收购了几家3D测量公司。

  通过收购Immersal公司,该公司旨在使工业界有可能 “通过叠加数字信息和扩大视野,更多地利用用户所看到的东西”。 该公司列举了一些例子,如在旁边显示你面前的设备的描述,希望AR能被用来增强公司的服务。

  根据Immersal的官方网站介绍,公司现有团队不会被解散,而是作为一个子公司继续存在。SDK将 “继续提供Immersal的所有现有服务,包括免费的开发者许可证”。 通过收购,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其研发、营销和客户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