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WORLD获得290万英镑融资 将继续扩张其VR展台业务

2021-06-18 11:45:18   来源:新浪VR

  OTHERWORLD公司位于英国伦敦,其主要业务是经营VR体验设施。最近,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90万英镑——凭借其独特的沉浸式体验风格,该公司的目标是在英国开设多个地点,同时向海外扩张。

  据了解,OTHERWORLD主打产品的体验在设计上是独一无二的,即便客户为团体形式,公司也会提供专用的沉浸式吊舱,它拥有很多独立展位,并分别配备了HTC Vive Pro头显,以获得高度沉浸式体验。另外,该展台还拥有有热、风和轰鸣声的效果,以进一步增强现实的体验。

  在VR体验中,参观者会先进入OTHERWORLD的世界,在里面大家可以看到对方,听到对方的声音。 然后,他们可以从准备好的内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在保留的游戏时间内自由玩耍,主要内容包括《SUPERHOT VR》、《渔夫的故事》、《半条命:爱丽克斯》等14款热门游戏。

  迄今为止,该设施已经吸引了超过5万名游客,还有两家店将于2021年7月在伦敦和伯明翰开业,该公司还在德国和美国寻找特许经营伙伴。

  预计到2023年,基于位置的VR市场将占整个VR行业的11%,全球市场规模为15~30亿美元。 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OTHERWORLD,它在因新的冠状病毒而导致的关闭中幸存下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