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模拟VR游戏《Onward》更新大幅提高音频质量

2021-06-18 15:13:59   来源:新浪VR

  《Onward》是由Downpour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专门为虚拟现实设计的多人FPS游戏,游戏逼真的模拟了各种军事武器和动作判定,给你一种你完全沉浸在枪林弹雨之中奔跑的感觉,款被誉为VR界的战地。近日,开发商发布了其1.8.8版本的更新。

  1.8.8更新包括两个主要内容,第一个是大修音频,开发商 Downpour Interactive 重新平衡音量并使远距离的声音更加真实。还为爆炸、枪声甚至脚步声等事物添加了各种更令人信服的音效,玩家可在游戏的官方博客上收听。此外,1.8.8版还引入了游戏射击场的新夜间版本,玩家可以自己或与朋友一起玩。

  开发商透露,1.8.9版的更新也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它的确切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