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软件公司Vection宣布收购欧洲JMC集团

2021-06-16 15:09:06   来源:新浪VR

  近日,实时增强和虚拟现实 (AR/VR) 定制创作和软件供应商Vection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欧洲技术公司JMC集团,以增强AR/VR、IoT、AI和ICT业务,本次交易规模暂未公开。

  据悉,欧洲JMC集团是戴尔 Platinum和OEM合作伙伴,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一家为工业 4.0 设计、开发和提供高级集成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其基础是 AR 和 VR(统称为 XR)、物联网 (IoT)、人工智能 (AI) 和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Vection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将加速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等地的因为图扩张,加强AR\VR技术在各领域的结合,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Vection 董事总经理 Gianmarco Biagi表示:通过本次收购我们也将显著提升技术优势,今后将加速在美国扩张,来完成2021年并购战略目标。

  Vection作为AR/VR解决方案商,此前还是够了CAD协作软件平台Mindesk,从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Saa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