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收购热门VR射击游戏工作室 BigBox VR

2021-06-15 11:15:41   来源:新浪VR

  近日,Facebook宣布收购其第五个VR游戏工作室 BigBox VR,该工作室是热门VR多人竞技射击游戏《Population:ONE》的幕后研发团队。Facebook 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收购VR游戏工作室,就在上个月还收购了Downpour Interactive,BigBox VR是Facebook收购的第五个VR游戏工作室。

  BigBox VR是一家于2016年在西雅图成立的VR游戏工作室,2020年10月,《Population:ONE》作为 Oculus Quest 2 的首发作品发布。《Population:ONE》是一款大逃杀VR游戏,也被称为《Fortnite》的VR版本,最多可容纳24名玩家为最后的生存而战。

  Facebook 将《Population:ONE》评为“Oculus 平台上表现最好的游戏之一”,BigBox VR倡议提供高质量的多人VR游戏体验,符合Facebook强调通过VR加速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社交游戏体验方针。Bigbox VR成员将加入 Facebook上的VR游戏制作团队“Oculus Studios”,并将继续加速《Population:ONE》的发展。

  此外,Facebook将继续努力加速VR技术研发、投资以及收购,以实施未来几年的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