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VR博物馆“The Museum of Other Realities”限时免费开放

2021-06-11 14:31:02   来源:新浪VR

  “The Museum of Other Realities” (MOR)是一个多人VR博物馆,里面收藏了大量最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为了纪念与Tribeca、NewImages、和Cannes XR festivals合作创建的 X3:虚拟展览(X3: Virtual Exhibition),现在可在Steam和Viveport上限时免费体验。

  这款应用通常售价为20美元, 如果用户在6月21日之前将其添加到自己的Steam或Viveport 库,就可以免费永久保存MOR。该工作室表示,所有三个付费DLC展览空间共有超过55项虚拟现实体验,其中包括一些2021年的首映式,以及“从世界上一些最受赞誉的 VR 创作者和工作室中精心挑选的作品。”

  单独购买时,每个DLC的“入场券”价格为15 美元,如果用户拥有来自三个XR3合作伙伴之一的节日认证或通行证,就可以获得访问权限。在Steam或Viveport上购买的所有门票在 6 月 9 日至 7 月 17 日期间仍然有效

  如果用户不是来参加 X3 展览的,那么有一个名为The Immersive Arcade 的免费 DLC 已添加到MOR 中, 以纪念精选的英国 XR 艺术家。最重要的是,MOR 拥有大量的静态和互动艺术,由于它也是一个社交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与新朋友互动和交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