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丧尸恐怖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更新推迟

2021-05-18 10:29:58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Skydance Interactive宣布其极受欢迎的僵尸生存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重大更新,并添加一个全新的故事章节。可惜的是,本周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其更新发布不得不推迟几周。

  工作室表示推迟原因是因为“没有预料到的技术问题”,面向多个平台发行游戏并升级到一个新引擎版本是件棘手的事情。为了优化所有玩家体验,工作室不得不决定将最初计划于5月20日进行的更新推迟几周。

  从Skydance Interactive发布的细节来看,更新将添加新的故事章节,新的任务,隐藏的收藏品和新的生存工具。希望我们不会等待太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