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推出新优惠活动:大量VR游戏低价出售

2021-04-09 15:29:26   来源:新浪VR

  目前,Humble Bundle平台正在进行名为“Humble Spring into VR Bundle”的限时服务活动,这是该平台第二次提供VR特定交易,玩家最多可以以惊人的折扣购买8款PC VR游戏,其收益将用于支持慈善活动。

  其中,零重力科幻游戏《 Detached》仅需71便士,《Star Trek: Bridge Crew,》、《Surgeon Simulator: Experience Reality》、《Swords of Gurrah》和《Espire 1: VR Operative》也只要10.66英镑,此外用户只需10.77英镑就可以拥有《Job Simulator》、《Sairento VR》和《Borderlands 2 VR》,这些游戏的总价是160英镑。

  总之,如果你想要扩展虚拟现实库并添加各种游戏,特别是在目前还没有Steam销售的情况下的话,《Humble Spring into VR》捆绑包是一个很优惠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